顾玖🥀

加州清光 刀剑乱舞
欢迎同好找我扩列!qq2174423136

安清♡

●囚禁play

又是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文的坑

    记录下脑洞xx

         

当清光猛地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安定那黑色又泛着点幽兰色的眼睛。

“呀,终于醒了吗。”他笑笑把脸从清光的身上挪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唔...哈哈,又是做了什么噩梦醒的?”

清光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嗓子嘶哑的只能吐出几个勉强听得出的音节“qiu.....”安定拿了杯水往清光走来,扒开清光的唇就往他嘴里灌水,嘴角露出了一丝邪笑“乖,喝水。”

“咳咳咳咳求你....”清光被突然灌下来的水呛到,眼里不由得流出了点泪,抬起头可怜巴巴的望着安定“求你不要丢下我...咳咳咳......”安定挑眉一笑“噢?”

“我...我会打扮的很可爱的,求你不要丢下我。”清光晃了晃手想去抓他的裤脚,却忘了自己的手脚早已被冰冷的铁链紧紧绑住,寂静的地牢里响起了一串铁链的晃动声。

“哈哈...”安定嘲讽似的轻笑了一声,蹲下身来用力揪住清光的头发往后拉,欣赏着清光因疼痛而有些扭曲的脸暴露在隐隐约约渗下来的阳光中,慢慢凑近清光的耳边“那你...以后可都要乖乖听我的话哦~”

听着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清光的眼睛像是逐渐失去光泽的红宝石般,慢慢阖上眼,眼角流出了一道泪痕。“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他想。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