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玖🥀

加州清光 刀剑乱舞
欢迎同好找我扩列!qq2174423136

真的真的是个清安小预告

可能是个没有后续的五百字小预告~♪

◈真实小学生文笔

◈意识流(意会一下就好

如果可以↓

记得刚进入高中时,后桌的同学问过我们“呐呐,你们的初恋是谁?”

嗯...第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吗?

我也记不太清了。只隐隐的记得是小时候在夕阳下看见他笑着跑向我还有那跳动的略微有些炸毛的小马尾,是体育课跑不过我时微微嘟着唇跟我赌气时的样子,是小时候硬拉着我看剑道部的前辈们表演撒娇的样子,是那双看到了冲田君而闪闪发光的深蓝色眸子,是被吓到跳起来抱住我的样子......

脑海中浮现出的,全部都是他的身影。

直到这时才慌张的疯狂搓着自己的头发,红着脸明白自己是喜欢上他了。

当天晚上还傻乎乎的也学着女生写了一封告白信,第二天捏着皱巴巴的信看着安定这个恋爱白痴的样子还是没有送出去,叹了口气依旧是带着他按照常规去上剑道部的课,不过这次,当他牵起我的手时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的心像是漏跳了一拍......

“唔——”做完假期作业,伸了个懒腰抬头猛地看见前面的日历上标着一行醒目的大字。

[离交往3周年还有①天☆~]

“诶.....这么快?”不经嘟着嘴小声嘀咕。“嗯...明天去哪里呢....”

正巧安定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听见了,“我们明天又要去哪里玩啊?清光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
 “我们去游乐园吧!我想去鬼屋玩!”
 “...别了吧,你这次如果再去吓他们,鬼屋的staff桑这次肯定不会再放过你的。”
 “唔....那我们去做过山车......”“那我们去做旋转木马吧!”

评论(2)

热度(18)